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

愛一個人的文案 一、生命那么短,世界那么亂,我不想爭吵,不想冷戰,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。 二、你走向我,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;你朝我笑,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。 三、我想去擁抱你,即使間隔春秋,山河阻攔,風雨交加,路遙馬遠,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。 四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五、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。 六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,一起吃點苦,偶爾也享點福。如果都不想的話,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,無論怎樣我都在。 七、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,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,只求結局是你就好。 八、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,可遇見你之后,猿跳走了,馬飛奔而去,只剩心意,全然為你。 九、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十、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,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。祝你幸福的背后還藏一句:我還愛你。 十一、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,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,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,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,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。 十二、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,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;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,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,余生都是你。 十三、我走過許多地方的路,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。 十四、我的世界只有你,所以,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,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,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,還有,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。 十五、錯的人遲早走散,而相愛的終將再相逢。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,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,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:你看,兜兜轉轉,到最后你還是我的。 十六、我本是個散漫的人,遇見你之后,四季變得浪漫,睡夢變得輕快,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啊。 十七、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,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,后來我寫了改,改了又寫,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,只有這幾個字,留在我身邊。 十八、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雨便是雨。唯獨見了你,心中的海開始翻涌,浪潮開始澎湃,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不用動嘴,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超幸福甜蜜的愛情文案 1.我所能想到最好的愛情就是,當我們壽終就寢時你還在我身邊,握著我的手對我說:“我愛你,愛了一輩子”。 2.努力成為你離不開的人,也是我的夢想。 3.對于世界,你可能只是一個人,但對于我而言,你卻是整個世界。 4.有一天,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,你就會明白,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。 5.他們說距離產生美,但我還是更喜歡你在我身邊。 6.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7.最棒的安全感就是,知道你嘴上對我的任何嫌棄都是基于喜歡。 8.有些事情好像早已注定,譬如遇見,比如感覺。 9.總有一天,你會找到一個不在乎你過去的人,因為他只想成為你的未來。 10.愛情很極端,要么一生,要么陌生。 11.我一生渴望被你收藏好,妥善安放,細心保存。免我驚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離,免我無枝可依。 12.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,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,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,只愿你能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。 13.有時候其實沒生氣,就是故意鬧脾氣,因為你的緊張在意,會讓我覺得安心。 14.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:一次懵懂,一次刻骨,一次一生。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。多希望陪我走一生的那個人是你。 15.不是“晚安”這兩個字特別甜蜜和特別重要,而是重要在說的那個人是誰。 16.本可選擇平坦磊落的路途,你卻選擇了荊棘叢生,崎嶇危險。本可選擇云淡風輕的路過,你卻選擇了飛蛾撲火,不計后果。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,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,但我會。 17.我很羨慕你,因為你可以選擇接受或是拒絕,而我只能選擇喜歡你,甚至更喜歡你。 18.日子枯燥乏味,像過期的零嘴,不如與時間來場酒醉,昔日煩惱就此作廢,你別皺眉,你最珍貴。 領悟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、時間會告訴我們:簡單的喜歡,最長遠;平凡中陪伴,最心安;懂你的人,最溫暖。 二、愛情不外乎:只要你想要,只要我能給。但別把生活寄托給愛情,因為愛情會離開,生活卻一直在。 三、千萬別卑微地愛著,要知道,愛情中你得先看得起你自己,才配去擁有一份不容小覷的愛情。 四、每一段感情,不一定都能完美,但每段感情,都使人成長,不要死守回不去的那段回憶,這樣看不到未來的美好風景。 五、所謂愛情,不過是一見傾心且持續想念,漸漸擁有又緩緩失去。遇到就善待,相愛就珍惜。 六、愛一個人是在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么,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,原來真正想撥通的,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。 七、愛不是等待,愛是朝夕相處。面包我可以自己賺,你只需要陪在我身邊,愛我就好! 八、愛到疲憊之時就應該瀟灑地全身而退,絕不卑躬遷就,委屈自我。千萬不要踮著腳去愛一個人。連重心都站不穩,你以為能撐多久? 九、或許每次的錯過和失去,只是為了遇見對的人。世界那么大,總會有個人為你守候在街角。 十、請別將就著開始一段戀愛,因為你要找的并不是那一紙婚書,一個人,一個家,而是此后日復一日的生活,是在傷心、失落、無助時的依靠,是共進互助的成長,是柴米油鹽的陪伴。 十一、那些落荒而逃的青春,就像一碰就飛的氣球,遺憾卻只能美好的錯過。青春時愛情的意義也許只是用來懷念和遺憾的。 十二、當你攢夠失望,丟夠了臉,練就一顆堅強的心,才會懂得分清愛情中哪些是虛幻的妄想,哪些是曖昧的假象,哪些是寂寞的產物,哪些才是真愛和值得用心培育的期待。 十三、別總想一段穩賺不賠的愛情,別總在感情里計較個人得失。戀愛不是做交易,沒必要非得比出誰更愛誰。兩個人開開心心在一起,才最重要。 十四、或許好的愛情,需要戰得勝時間,抵得住流年,經得起離別,受得住想念吧。 十五、愛情里的我們,終究會活成曾經自己討厭的模樣。等待的人等不到,等到了又未必是自己真正喜歡的,自己喜歡的又未必能夠走到最后。 十六、好的愛情無需強求,更不是靠拴出來的。是你的跑不了,不是你的再怎么留也留不住,雖是句爛大街的話,卻永遠閃爍著真理的光芒。 十七、單身也好,戀愛也罷,都只是人生中某個階段。而一個人的成長也從來不是單純為了脫單,而是讓自己更有力量和底氣,去體驗任何可能。 十八、如果有個人愿意陪你異地戀,你千萬不要隨便把他弄丟了。因為最美的愛,一定經得起距離的考驗。 十九、有時候平凡的生活與愛情,反而更容易獲得好心情。沒有驚濤駭浪,只有風平浪靜,能夠一起品嘗這無味的每一天,才能和你一樣這樣慢慢地變老。 二十、愛不是卑微的,相愛的兩個人本該平等,將兩顆心置于同等的高度,而不是一個低頭俯視,一個踮腳迎合。或許寧愿高傲的單著,也比卑微的愛著強。 適合寫給自己的愛情文案 1.最好的愛情觀是什么,不會因為一條沒有回復的短信,一句無心的話,一個不要緊的異性朋友,而斷言你不愛我,當你穿過樹林翻過山嶺越過海洋,我都放心的讓你去遠方,無論你在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,我都知道你不會棄我而去,而你終究是我的。 2.世界上的人雖多,但能在雨天的深夜接你回家的,其實只有一個。你們見過彼此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,在炎涼的世態中,彼此像深夜里的燈火一樣溫暖,想到就心安。——蘇芩 3.愛一個人,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,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。愛太滿了,對他而言不是幸福,而是負擔。世上的道理,原都是這么簡單,無論是愛物,還是愛人,都要有節制。月滿則虧,水滿則溢,有時,太多的愛不是愛,而是巨大的傷害。 4.愛情是相互的事,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。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,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。沒結果的愛等于白費。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,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。去愛的前提,是你值得被人愛。要抱定這個念頭:你若一心一意,我才生死相依。如若不是,那就一拍兩散。 5.其實,人的一生就是一個找尋溫暖的過程,走遍千山萬水,尋的不過是一份踏實安穩,看過無數的風景,也不及有人為你留盞照亮回家路的燈。 6.不論你愿不愿意承認,一生愛過的大部分人,都會從陌生變得熟悉、又再從熟悉變得陌生……漸漸的,打動我們的不再是那句“我愛你”,而是一句“我陪你”。愛情不是終點,陪伴才是歸宿。 7.相愛,是兩個有趣的靈魂勢均力敵。而不是一方委曲求全,另一方肆無忌憚。 8.在這個世界上,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,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。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,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。從結婚到老,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。哪一天,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。所以,人生就是,寧可孤單,也不將就。 9.遇到一個喜歡的人,其實不難;多少愛情,都開始于喜歡,結束于了解。后來明白,所謂合適的人,沒有定論,大概是三觀相似:興趣可以不同,但決不干涉對方,有話聊,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;這一路,你是你,我是我。不是沒你不行,但有你更好。 10.人生沒有如果,命運不相信假設。曾經的擁有,感恩就好;錯過的美麗,回味就好;愛過的人,記得就好,無須苦苦糾結。 11.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,原來,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;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,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,就是愛人。 12.總有一天,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。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,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,冷了給你一件外套,不是整天說我愛你,而是實在的一句不離開。 13.真正的愛情,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,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。 14.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,但一定要懂你的點。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,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。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,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。像打羽毛球,輪流發球,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。 15.我需要的,也只不過只是一個,護我周全,免我驚慌,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,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。 16.我害怕你這一秒對我的好,下一秒會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身上。我并不需要什么轟烈的愛情。我只要你能牽我手,從年少到年老,從心動到古稀,給我傾世溫柔,我必將陪你到白頭。 17.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,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,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,便是最好的愛情。 18.愛情,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,急不得。要學會一個人生活,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。做好自己該做的,有愛或無愛,都安然對待。緣分到了,便去伸手抓住,緣分未到,就讓自己活得精彩。不是有了緣分,生活才會精彩;而是生活精彩了,才會吸引緣分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又至七月,夏日炎炎,暑氣正旺,民間有“小暑大暑,上蒸下煮”之說。我國古代將小暑分為三候:“一候溫風至;二候蟋蟀居宇;三候鷹始鷙。” 一候溫風至是指小暑日后,大地上便不再有一絲涼風,而是所有的風中都帶著熱浪。記憶中,這樣的感覺在家鄉川南最明顯。太陽炙烤著大地,似乎要把自然萬物都曬暈過去。竹葉不再舒展,水稻變得灰綠,那高大的高粱、玉米,葉子也委屈地拉著長條,無精打采。而溫熱潮悶的空氣,堵在人的心里,吐不出,咽不下,令人欲罷不能。所有的動物都顯得無精打采,狗伸長了舌頭,散發著身上的熱量;雞仔們也找了個陰涼的地方打盹;貓癱在地上,一動不動。眼之所見,心中所到,只一個字,熱!在高達四十攝氏度的氣溫里,不管鄉村還是城市,熱浪滾滾,讓人如置身于火爐中。忽想起網友一句調侃的話,曰“我與烤肉之間,只差一撮孜然。”并不是毫無根據與道理。 二候蟋蟀居宇。在火熱的七月,蟋蟀也嫌熱,不得不避到人類居住的庭院墻角,以期找到陰涼的一角避暑。難怪,在兒時的庭院里,每每夏夜乘涼,總能聽得蟋蟀聲,或高或低。有時令人感受到大自然天籟之音的樂趣,有時直嚷得人心煩,似有無數螞蟻爬上心頭,讓人不得安寧。 三候鷹始鷙。鷹是種猛禽,與所有動物一樣,也有怕熱的時候。七月,鷹也怕被“上蒸下煮”的日子,開始遠離地面,翱翔于高空,在清涼的高空中避暑。難怪,在盛夏的傍晚,很容易看到鷹擊長空的壯觀景象。而我現在只想說,為了避暑,這家伙太聰明啦。 以上,是古人所說的“小暑三候”。在我看來,還應該有“四候”。人作為高級動物,生命來之不易,在悶熱潮濕的炎夏里,很容易生病。因此,工作上應勞逸結合,外出盡量避開暑氣,做好防暑工作,預防疾病,這是重中之重。在情志方面,喜為心之志,這“喜”是在不過的情況下舒緩緊張的情緒,使心情舒暢氣血和緩。故夏季養生重點突出“心靜”,為心靈打造一片清涼的綠蔭,心靜自然涼,此乃本人獨創小暑“第四候”矣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在北京地安門一帶打車 東北腔的的哥是一個話癆 “聽口音,大哥可是西北人?” 當我報出內陸山地的城市時 他輕輕地撇嘴,搖頭—— “沒去過,壓根兒就沒聽說過” “那你聽說過財大氣粗的煤老板 令流經村前的黃河改道 并狂扇縣委書記的耳光么 聽說過他的千金在海南結婚 你們京城電視臺的大腕 屁顛屁顛地去當婚禮主持么?” 這一會該他驚訝了 “大哥,失敬失敬 遍地烏金,好地方嘛 我還聽說,早些年俺們東北小姐 到你們那嘎達淘金 寫信約同伴錢多人傻快來呢 還聽說你們那嘎達一個煤老板大哥 在京郊一下買了三棟別墅 生生把中間一棟拆掉 改造成一個小型的果園了” 目的地。付錢。別過 我憋著沒能說出兩個該說的字 “謝謝!”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半日遊2022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88es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